泗明

不更啦

月像妈妈一样呢(月乙)

  邻居前提

  暧昧暧昧无限暧昧

  祝阅乐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夏日的雷阵雨来的总是措不及防。


“我去出差了,一周后回来,好好照顾自己。”妈妈放在玄关上的便签这样写着。


打开冰箱,里面满满当当放着熟食,倒是不用担心吃饭问题了。


“雨下的好大。”推开窗,看了看外面。


洗好澡,热了便当吃,我躺上床打开SNS。


-今天妈妈去出差了。(哭泣)


-一个人在家很寂寞?


-才没有咧(吐舌)……这雨什么时候能停啊,希望不要打雷。


-看天气预报,会下一整夜。


-希望明天早上能停。(叹气)


和月岛互道晚安,我放下手机,不安的进入梦乡。




“轰——隆隆隆。”地震般的炸裂声响起,我一下惊醒。


掀开一点窗帘往外看,紫色的闪电仿佛近在眼前,照亮了我的脸。


“轰———”雷声不止。


我僵直着身体,哆哆嗦嗦拨通了一个号码。


“喂?”月岛的声音充满了困意。


“那个,打雷了。”我害怕但又羞于说出口。


“要我过来陪你吗。”


“不用不用外面这么大雨,你陪我说说话就好。”我连忙拒绝。


我带着手机下床,想去厨房找点吃的平静一下心情。


“打扰你睡觉了,不好意思。”我歉疚的说。


“嗯。”月岛的口气听起来好像快要睡过去了。


拉开冰箱门。


“咦!!!”


“怎么了?”月岛被我的尖叫声惊醒。


“有,有蟑螂……”我看见一个黑影从冰箱下窜出去。


“咦~怎么办怎么办。”怎么会同时出现两个让我害怕的东西啊!


我紧张的盯着地面,生怕蟑螂又窜出来爬到我身上。


“月岛,月岛?”电话被挂断了,“怎么回事,月岛要抛下我吗。”打过去电话但是都没接。


正当我在抉择是去是留时,门铃响了。


“玲子,是我,快开门。”是月岛的声音。


我快速打开门。


虽然月岛和我是邻居,家离的近,但是外面的暴雨还是将他淋湿的透透的。


“阿月!!呜哇哇哇!!”我也顾不得别的,直接一个熊抱哇哇大哭。


“诶,我身上湿的,先让我进去。”月岛无奈叹息,拉开我,进了屋。




“蟑螂呢。”月岛脱下湿衣服。


“不知道。”我心有余悸的左看看右看看。


“你先去床上躺着,夜里有点凉……我借用一下浴室。”月岛瞄了我一眼,熟门熟路的朝浴室走去。


“哦,好。”我乖巧的遵照他的指示。


窗外雷声依旧轰鸣,我躲在被子里,焦急地等待着月岛。


“咔嗒。”门响了。


“睡着了?”月岛走到床边看看我。


“没有没有!”我露出脑袋声张着自己的存在感。


“阿月要睡哪儿。”我有些期待又有些紧张。


月岛冲了个热水澡,也没穿衣服,赤裸着上身,只穿了件速干的裤衩。


“等你睡着了我就回去。”


我有些失望,睁大的眼睛又垂了下去,“哦,好吧。”


因为月岛之前也有过借宿我家的经历,所以他很熟练的抽出床底的榻榻米,铺在我的床边,躺了上去。


“害怕的话就叫我。”他闭上了眼。


人家淋着雨来陪我,我再打扰别人睡觉不太好吧。


争气点啊!我自己!


我也闭上眼,忐忑着寻找睡意。


老天有意逗我,又一声炸雷。


快要睡着的我又一下惊醒,心脏扑通扑通狂跳不止。


“妈妈,妈妈……呜呜呜。”我蜷缩在被子里,想到之前的事。


“玲子,你怎么了,你在哭吗?”月岛听见动静,坐起身看我。


“我害怕,阿月,你能上来吗。”我呜咽着声音请求到。


黑暗中的人停顿了几秒,语气温柔的说:“那我上来了。”




在这个气温骤降的夜晚,少年的身体像个暖炉,热烘烘的捂暖整个被窝。


“感觉好一点吗。”月岛侧对着我,看向我的眼睛。


他上半身,是没有穿衣服的。我后知后觉的发现这一点,脸部温度开始增高。


避开他的视线,我正面躺着,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该说什么,“嗯,好些了。”


“这么怕雷声,要不往我怀里靠靠,我帮你捂住耳朵。”月岛毫不在意的说出这几句。


!!我脸上的温度狂飙,但是又不想错失这次机会,磕磕绊绊的只能说好。


瑟缩着身子,往月岛的怀里一点一点挪,少年的肉体一下子在我眼前放大,皮肤散发的温度和沐浴露的香气都在迎接我的到来。


从未如此近距离的去看一个人的身体,月岛的白皙肤色,薄薄的肌肉,脖子上跳动的喉结,都让我此刻格外清晰的认识到一点,月岛萤是男生,我现在和一个男生同床共枕着。


扑通扑通,心脏的声音越来越大,远处的雷电声都听不清了。


他的手覆盖在我露出的耳朵上,另一只腾出空拍打着我的后背。


“睡吧。”


“阿月好温柔,好像妈妈。”我满足的在他胸口蹭蹭。


“什么奇怪的形容……别乱动,很痒。”月岛摁住我的头,制止我的行动。


“月妈妈,月妈妈~”都这地步了,我也不要什么脸皮了,扭着身子撒起娇来。


“精神这么好,看起来是一点不怕了,那我走了。”月岛作势要起床。


“诶诶,不要走,我怕的我要阿月陪我。”我一把搂住他的胳膊,可怜巴巴的看着他。


他刚抬起的身子很顺从的又落下了,“那好吧,就再陪胆小鬼一会。”


喂,你根本就没想走吧。


又上套了,哼。




雷声渐息。


我开口讲起从前的旧事。


“其实我小时候走失过。”


“不记得当时多大了。和爸妈去山上玩结果碰到雷阵雨,我跑的太远,找不到路了。”


“真可怕啊,闪电劈中了一棵树,差点就要砸中我。”


“我浑身湿透了,哭的喘不上气,雷声好可怕,闪电也好可怕。”


“我以为再也见不到爸爸妈妈了。”


“如果那次我没有被救援队找到,可能也遇不到你了。”


拍着背的手稍一停滞,撸了一把我的头发。


“可是你现在好好的在这里,感谢老天吧,你还能享受我的安抚服务。”月岛的语气夹杂着些许忧伤但更多的还是得意。


“谢谢你山神大人……”我装模作样的祷告了一番。


“阿月,我困了。”


“嗯,睡吧。”


“你会走吗?”


“……不会的,安心睡吧。”


一夜无梦。




清早。


唔……怎么感觉好像有东西硌着我。


我闭着眼皱着眉,手在床里乱摸,试图找到硬东西的来源。


正当我快要靠近源头时,手腕被一把抓住。


“醒了?起床吧。”月岛不容置喙的下达命令。


“几点了……才六点再睡会……”半睁开眼睛看了时间,我果断的闭上眼翻了个身。


“月也再睡会吧,昨晚折腾了那么久……”我抱住即将离开床的月岛的身子。


别说的好像我们昨晚发生了什么一样啊。月岛无语。


我搭上一条腿跨在月岛身上。舒服的能很快入眠的姿势。


硬硬的东西又出现了。


“月,你带手机上床了吗,硌的我难受。”


“………”身下的人没回应,扯开我的胳膊拉开我的腿,语气不自然的说,“我先回家了。”


“诶,现在吗?”我惊讶的睁开眼睛。


“等会一起吃了早饭去学校嘛。”我眨巴眨巴双眼,企图留下他。


月岛又露出了看傻子的眼神,指了指自己的身子。


“啊……忘了你没衣服穿。话说,刚刚床上有什么东西你知道吗……唔床上什么都没有啊,诶?月你这就走啦?”我低头翻着被子想找出刚刚硌着我的东西,却没看见有啥,抬头发现月岛已经作势要离开。


这个房间再呆一会对我都十分不利。月岛极力克制着早晨的生理反应,不去看玲子的脸。


睡裙宽松,领口大敞,姿势再稍低一点,少女的春光就要泄出。


“你继续睡吧,我回去收拾收拾。”说完月岛头也不回的离开了房间。


唔……回笼觉最香啦!不睡白不睡。


我没有想太多就重又盖上被子呼呼大睡起来。




“早上好!天晴了啊!”我恢复了往日的元气,和月岛打招呼。


“早上好。”月岛也依旧和往常一样,不温不热的。


“干嘛这么看着我。”月岛颇嫌恶的吐槽我。


“好可惜,月妈妈消失了……下次月妈妈什么时候能出现呢~”我惋惜的叹口气。


“别用那种奇怪的称呼叫我。”


“诶,月承认自己像妈妈了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我得意的大笑。


“………你还真是。”


“啊!月只知道欺负我个子矮,把三明治还我啊!”吵吵闹闹蹦蹦跳跳的追逐。


故事还在继续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)

热度(1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